未定事件簿陆推,拒同担
如果看我的文让您感觉不适的话请立刻点击退出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LuLuCAT

© LuLuCAT | Powered by LOFTER

辛贾虐文

补一个之前写过的存档




【辛统一天下设定】  

辛巴德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是这样君临天下的。  

他的剑上还残留着血的温度,他的衣服上还有爱人的气息,他的身边围绕着万人,却没有一个他能托付的人。  

「新帝登基」  

仿佛在梦境一样,仿佛一睁眼就能看见熟悉的人们一样,仿佛一伸手就能触碰到一样。但是手中冰冷的权杖,面前低着头的平民们,都提醒着他现在的才是现实。  

恍恍惚惚回到寝宫,吓退了服侍的宫女,任自己倒在床上  

「多拉公,席纳霍霍」空空的房间里回荡着新登基王的声音,没人应答  

「 马斯鲁尔,雅姆莱哈,迦尔鲁卡,皮斯缇,斯帕尔多斯 」新王的声音越发的着急起来  

「贾法尔……」当最后一个名字的尾音落下后,伴随着新王的只有无尽的沉默。  

过了良久,新王慢慢的起身,缓缓的走向地牢…地牢里囚禁着除了新王以外唯一一个幸存的魔宫攻略者—阿里巴巴,虽然说是地牢,但是相当于软禁,只是手脚被抑制魔法的铐子铐了起来。新王一言不发的站在阿里巴巴的面前。阿里巴巴痴痴呆呆的看着新王  

「辛巴德…」阿里巴巴愣愣的开口,随即便笑了起来,啷当的起身,晃晃悠悠的走到新王的面前「辛巴德呦…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铁?还是金?早知道你是这样我就不该不听阿拉丁的话来帮你!!!把阿拉丁还回来啊!把摩尔迦娜还回来啊!把大家都还回来啊!!!」阿里巴巴揪着新王的领子,冲新王吼道。新王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阿里巴巴抓着新王的手渐渐松开,跪坐在地上一边泪流满面,一边用手铐用力的敲打地面「你个混蛋!!!快点放开我啊!!!让我杀了你啊!!!混蛋!混蛋!混蛋!」新王仿佛回神了一般,低头看了阿里巴巴一眼,转身默默的走开。  

新王失魂落魄的走在不是为他所建的王宫中,突然停了下来,说「辛德利亚…」沉默了一会儿,新王魔装附身,起身向之前的“家”飞去…  

呈现在新王眼里的是满目萧条,以前被称为“乐土”的辛德利亚,拥有无限回忆的辛德利亚,现在只剩下了残垣断壁。显然新王对于这些毫不在意,径直冲着“王宫”飞去。  

“王宫”内部的一片花坪,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不那么重要,但是对于新王来说却是最值得珍惜的宝物。新王缓缓的踏入花坪,跪坐在地上,抚摸着早已枯萎的花朵…  

「混蛋辛巴德!我一定要杀了你!」  

「辛!你又偷懒!」  

「辛,你变狡猾了」  

「辛,不用自责也没关系,不用背负那么多也没关系,没有人会怪你哦」  

「辛,我恐怕是见不到你君临天下了」  

「辛,我爱你」  

辛巴德如此的回忆着爱人的点点滴滴  

「贾法尔…」 

 辛巴德的泪终于落下,现在的他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君临天下的王… 

 之后的事情据王宫里的士兵们说:那天的夕阳是自从大战以来最耀眼的一天,那天夕阳下的新王有着比夕阳还耀眼的笑容,新王的身边仿佛有一位白色头发笑的异常温柔的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