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事件簿陆推,拒同担
如果看我的文让您感觉不适的话请立刻点击退出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LuLuCAT

© LuLuCAT | Powered by LOFTER

【相叶雅纪×你】忠犬系列

开头碎碎念:

主要就是为了给我方 @绛紫琴音 的生贺

OOC或者有bug我看不见,你们慎点【ntm



忠犬【已交往设定,我流式文风,时间线混乱】

1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冬天可以说是你最讨厌的季节了。

一到冬天你就恨不得把自己裹的像个企鹅,而且你体温偏低,即使是在温暖的屋内你的脚也是略显冰冷的。

正窝在家里的你听到电视上播出即将有大型的冷空气的入侵,急忙一激灵爬起来去屋里翻找自己的“装备”

舒舒服服窝在你身边的相叶雅纪被你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慌慌张张跟着你跑到房间,歪着头问你怎么突然跑回屋了

“当然是要找过冬的装备啊,没有装备根本没办法过冬啊”

“这样啊...那我来帮你吧”

然后你和相叶雅纪好不容易的休息日就这么变成了大扫除

第二天一早你习惯性的假期综合症又想赖床不起,揽着相叶雅纪的脖子也不让他起

习惯了你这种状态的相叶雅纪给了你一个早安吻,把你圈进怀里,默默的帮你套上睡裤和棉袜子,在你耳边嘟嘟囔囔的说着

“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们要替我好好的保护她哦,她要是回家后喊冷,我就把你们全丢掉!”

说完他有些骄傲的蹭了蹭你的脸颊,仿佛要得到你的夸奖一般

【好像大型犬】你默默的把脸埋在他颈窝里想着

2被吻干的泪痕

  记得你和相叶雅纪在一起的第一次约会,是在游乐园

  你和他都是属于害怕鬼怪的类型,但是你的好奇心驱使你拉着他去了鬼屋

  经过了你和他的轮番尖叫你们终于走出了鬼屋

  你因为惊吓过度眼泪有些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就在你想要拿手擦一下的时候

  相叶雅纪突然凑了过来吻上你的眼角

  你有些惊讶的抬头看着这个明明自己也挂着泪痕,却要为你吻干眼泪的男人

  

  妈的,再也不去鬼屋了

3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今天是你们确立关系的十周年,但是他却因为突然的工作变动导致你精心策划的计划全部泡汤,导致了你有些自暴自弃的留下来加班

  经历了接近被累死的一天,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公司,却在抬眼间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人

  相叶雅纪拿着一大束红彤彤的玫瑰,笑着冲你张开手臂

 “回家吧,亲爱的相叶夫人”

4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你和相叶雅纪在一起的时候牵手基本上都是你主动的,于是你就有了想让他先牵手的想法

  这天出门你故意走在他左手边,却在不知不觉中让他调换了位置

  第一计划失败

  不死心的你,走路的时候故意用手指去碰他的手,却不牵上去,偷偷瞄到他明显摆在脸上的失落表情,你有点狠不下心,默默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要心软

  正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被人一下子拽到了怀里,你有些呆愣的看着远去的汽车就被相叶雅纪捧着脸看了个仔细,只见他有些慌张的问你有没有受伤,你愣愣的摇头,就见他一边把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一边皱着眉头教训你

  你红着脸踮起脚在他的侧脸亲了一下

  第二计划可以说是成功了吧?

5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那是你们刚认识不久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雨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出门一定会带着雨伞

  但是就是这么凑巧,当你正在和相叶雅纪第一次名正言顺约会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大雨打断了本来良好的氛围

  就在你慌张的想要找雨伞的时候头顶上突然一沉,随即手被牵起向前跑去

  看着他的后背,你突然间确认了

  这个男人只能是你的

6质朴的脚踏车与陪他搂紧的后背

  学生时代你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单车的后座上看着他的背影

  他时不时的会回头看你坐的安不安全,如果你在后座晃晃悠悠的他就会放慢车速,让你不会摔下去

  有的时候你的社团会比他的晚些,但是一出门你就会看到他骑在单车上笑着对你说

  “回家吧?”

  现在想想也是极为幸福的一件事

  顺便说一句,现在他总是在车里等着你下班

7抬起足跟吻上脚趾于甲尖,献于你

  今天的你真是倒霉透了

  想要回家做他最喜欢的麻婆豆腐,去了超市被大妈们挤掉了高跟鞋,好不容易买了原料在要回家的时候想摸摸隔壁太太家的狗却因为狗要去追路过的猫急着闪躲崴到了脚,好不容易挪到了家门口,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

  好不容易等到相叶雅纪回家了,委委屈屈的向他诉苦

  他皱起了眉头一言不发的打开门把你抱进去,把冰箱里的冰袋拿出来给你冰敷

  你怯生生的叫了他一声,只见他抬起你的足跟吻上脚趾于甲尖

  “别再让我担心了。”

8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去医院体检你最害怕的就是抽血,并且已经恐惧到看到抽血室这三个字你的腿就已经不受控制的抖动了

  就刚好在相叶雅纪去给你买水的时候护士已经叫了你的名字

  你都不知道是怎么走进抽血室的,但是自己的脸色肯定不是很好,要不然护士也不会问你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当你颤抖着把胳膊伸出去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闻到了熟悉的气味

  就听那人说着

  “对不起,我家夫人比较怕血,必须要有我在才可以。”

9带你去吃泡芙,看着你舔去手指上的奶油时不小心流出的鼻血

  她是个甜食主义者,这是自从和她在一起之后就知道的事情

  今天也是带她去吃之前就研究好的泡芙

  看着她咬下泡芙的幸福模样感觉自己也变得很幸福了

  啊,牙白

  

  “masaki你怎么流鼻血了?!快去用水冲一冲!”

10“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个词就从我的字典里跟除了”

  当他认真的对你说出这句话,你不禁红了脸颊

  你慢慢用双手搂住他的脖子,轻声细语的在他耳边说

  “那今晚能放过我吗?”

  “不行”

  说完他就将你扑倒在床上

  “相叶雅纪你说话不算数!”

11怎样否认我都好,但请唯独不要怀疑我的心意啊

  你看到了他和另一个女生走的很近的样子,虽然表面上说着不在意,但是心里在意的要疯掉了

  就这样疑神疑鬼的躲了他几天,却在跟踪他的时候被他堵在了墙角

  “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你了,还怎么装的下别人?!”

  疑心暗鬼的都去死吧!我他妈有相叶雅纪了!

12小心翼翼将梳齿从恋人发根一顺而下

  你最喜欢他帮你梳头发,会稍稍用到按摩的手法帮你按摩头部

  每回都舒服到睡着

  这回你强忍着睡意跟他说

  “我爱你哦,masaki~”

  在迷糊的时候你仿佛听到他说

  “我也爱你,相叶夫人”

13轻轻护上恋人枕在自己心口的脑袋

  相叶雅纪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了盖在身上的毛毯和给自己盖上毛毯的你

  轻轻的把你的头扶正,替你掖好了背角

  “多希望时间能停止啊”

14汪

  当你学最近的网上最红的‘招奶狗’的姿势放到相叶雅纪面前,他看着你期待的眼神,无奈的走过来

  把手放到你的手上,自然而然的十指相扣

  搂过你,在你额头轻轻一吻

  “汪”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