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事件簿陆推,拒同担
如果看我的文让您感觉不适的话请立刻点击退出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LuLuCAT

© LuLuCAT | Powered by LOFTER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胜→→→→(←←出→→←←←轰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自己
运气好还有下一段,设定只有我自己知道系列
老福特这边也发一下吧



爆豪胜己没想到自己还能看到绿谷出久
但是现在这个场面是他想了千万个夜晚也没有想象到的
绿谷出久他没变,还是一头卷卷的绿色头发,但是他的那双眼睛却不会再为他而转动
他的眼里只剩下了那个半边混蛋
爆豪胜己举起了他的拳头,但是突然想到这样的场景何尝不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随即放下了拳头
他故意站的离绿谷和轰远了一点,但是还是能听到轰跟绿谷说话的声音还有绿谷低低的笑声
爆豪胜己感觉到恶心,跟自家前辈说了声去厕所就走了出去
他走到了没人的角落,点燃了烟草,却只是任由它静静燃烧着
“你还是老样子,爆豪”
“就三年而已,老子能变到哪去”
听到轰焦冻的声音,爆豪胜己本来就恶心的心情更加的恶心了起来
“爆豪,我希望你不要再打绿谷的主意。”
“哈?!”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回头,半边混蛋怕不是被废久带傻了
“老子......”
“现在能陪在绿谷身边的,是我。”
爆豪胜己怒极反笑
“老子能和废久上床,半边混蛋,你能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