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事件簿陆推,拒同担
如果看我的文让您感觉不适的话请立刻点击退出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LuLuCAT

© LuLuCAT | Powered by LOFTER

日向生贺

机关狛×机关创预警,已交往设定

ooc预警

 

  在经历了最后的加班地狱之后的日向创表示这根本不是人干的工作啊!

  长舒一口气想着顺便给左右田泡一杯咖啡结果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机关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这时的日向才想起来左右田哭着求自己帮他做工作,他要去阻止索尼娅和田中的约会,当时的自己正忙着校对苗木送过来的文件就随口答应了。

  完全忘记了!

  日向崩溃的把已经关闭的电脑重新打开认命的做起了工作,索性是左右田虽然看上去十分的不靠谱,但是工作却做的井井有条,只要再修改一下就差不多可以了。

  其实日向创也不是自愿加班的,硬要是说原因的话就是他和狛枝凪斗,他现任的男朋友吵架,赌气来加班的。

  吵架的理由也是让日向回想起来感觉到可笑的理由

  谁应该去做饭

  两个人目前姑且算是在同居中,说是同居倒不如说是狛枝赖在他的公寓里不走,再加上日向本来工作就很繁忙,也就随他去了。由于日向总是没时间吃饭胃就饿出了毛病,还是狛枝大发慈悲(?)的每顿都做饭給他吃,连便当都是在狛枝的毒舌下吃完的,胃的情况才有了好转。

但是到了年末,狛枝每天都要比日向还要晚回家,更别提晚饭了,这让已经被狛枝养馋了的胃发出抗议,日向也抗议过,但总被狛枝一句“区区一个预备学科居然都不会自己做饭吗?”给堵到哑口无言,终于有一天日向爆发了,把狛枝的行李全扔了出去,自己也搬到了公司住。

就这样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日向都没有正眼瞧过狛枝,一是到了年末实在是太忙,二是这一个多月愣是没看到狛枝的身影,日向也悄悄问过左右田,据说是被派到了远一点的地方去解决绝望残党的问题。还有胃的问题还好有九头龙帮忙带便当给他吃,没想到九头龙做饭也蛮好吃的,等加完班再请他吃饭吧。

不紧不慢的做完了左右田的工作,看了眼时间23:05。站起身来伸了伸懒腰去冲了杯咖啡回来就看到本来不动的电梯运作了起来,正奇怪着这么晚了谁还能来机关,转念一想万一是绝望残党跑来捣乱可怎么办?顺势躲进杂物间,默默摸出手枪透过门缝观察着

叮——

日向创怎么也想不到他能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看到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他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有这么想他,有种想要马上冲出去抱住他的冲动。

就在狛枝凪斗四处寻找的时候日向创捂住自己的嘴生怕有一丝声音,他现在只期盼着狛枝凪斗能快点走出这个地方,因为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了。

“预备学科,快点接电话——预备学科,快点接电话——”

在日向口袋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日向手忙脚乱的拿出电话挂掉了来自于自家恋人的电话。

完蛋了——

日向捂着头蹲了下来,等待着狛枝的冷嘲热讽。但是却意外的安静了下来,就在日向忍不住想要探出头看看的时候,那边有了声音:

“日向くん,我知道对于像我这种糟糕的超高校级你是不屑于和我见面的对吧?”

不是的

“也是啊,是我擅自闯进了你的生活,把你的生活搅得乱七八糟,像我这样的超高校级真是糟透了吧?”

不是的

“我这个人根本没什么了不起的啊,连怀抱梦想和希望都太厚脸皮,付出努力也很不要脸。我肯定是个最烂最差劲最愚蠢又恶劣,不管做什么事都不成功的人。”

不是的

“但是,你这个区区预备学科却有着那么耀眼的希望,我很羡慕。刚开始的我的确是因为你身上的希望过于耀眼才来接近你的。”

我知道

“所以日向くん,可以让我见识一下更多的希望吗?”

日向猛的一下冲出来却由于蹲的时间太长眼前突然一片空白,随后就被抱在了一个略显冰冷的怀抱里

“不要突然说那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啊,笨蛋...”

“那还真是抱歉呢,所以日向くん的回答呢?”

“你说的一点都不明白,没办法回答...”

“那就...我爱你,嫁给我吧创。还有,生日快乐。”

“前一个应该是你嫁给我吧?还有,谢谢凪斗。”

2019/01/01   00:00

  距离日向知道狛枝的早出晚归是因为在给他挑钻戒这件事还有九头龙给他的便当其实是狛枝做的这件事还有5分钟

——————END——————

大概是个小后记

其实好久之前就在计划这篇生贺,但是由于家庭的原因今天才急急忙忙的赶出来总觉得和自己想象出来的不一样...

也欢迎狛日的妹子来找我一起玩啊!没有人一起玩超寂寞!

评论(2)
热度(26)